櫻井翔2013生日賀文 part2

 

 

 

(1)

 

相葉雅紀坐在自己的木製桌椅,用手臂撐住自己的頭,眼神專注地看向前方- 他那認真上課的櫻井老師。

不過估計櫻井也沒多認真上課,在接收到那灼熱的目光後,就不敢去看那他親愛的相葉同學,臉頰多了些粉紅,帶著同學念著艱深的英文課文。

 

「好,下一段老師抽籤請同學上來念。」櫻井想著應該不會抽到相葉吧,但是一拿起籤.....

「...........相葉同學請你念這一段......」櫻井低著頭,就怕抬起來又對到那目光。

「...the...嗯...老師我不會念耶...」相葉有些不好意思,但燦爛的笑了,眼神依然直勾勾的看向櫻井,好死不死櫻井就在此時抬起頭。

「相葉學下課來辦公室找我。」櫻井只能弱弱的說出這句話,而相葉聽到又笑得更歡了。

 

「小翔剛剛好可愛喔。」相葉站在櫻井的辦公桌前,低聲地說。

「你還敢說、你真的很故意耶...」櫻井不悅的嘟起嘴,從抽屜拿出一張白紙。「把剛剛那段課文抄五遍,在這裡抄。」把另外一張椅子拿出來,櫻井往旁邊做了一些,相葉便笑嘻嘻地坐了下來。看四下沒人,就在櫻井臉上偷了個香。

「那是因為小翔太可愛了!」

「你、........相葉雅紀,你如果沒抄完也別想去上下節的體育課了!」

「耶!謝謝小翔!下節是很機車的數學老師代課,我們根本就不能打籃球。」

看著櫻井有些氣惱的表情,相葉輕輕握住櫻井的手,在桌底下摩梭著、安撫著。

「翔不要生氣,我只是很開心能和小翔在一起而已。」在拍拍那小手,相葉開始認真抄寫,視線還是瞄到了櫻井淡紅的臉。

 

 

(2)

 

開始和相葉在一起是半年前的事。在幾次替相葉課後輔導後,櫻井收拾自己的包包,一轉頭,就看見相葉放大的臉。

「呃...相葉同學...?」「那個、老師喜歡我對不對?」相葉微笑著,就他這陣子的觀察,櫻井絕對是喜歡他的。不管是每次見面那開心帶些害羞的表情,還是靠近時聽到櫻井急促的心跳聲,看到他時的一些緊張表現...,總之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覺得櫻井喜歡他。

「什、什麼東西...相葉同學請你不要開這種玩笑...」櫻井幾乎要縮到桌子上,不知所措地低頭亂看。

「我、老師、我沒有在開玩笑啊...我...我喜歡老師你,我是認真的。」

為什麼老師會認為他在開玩笑?是因為他的態度嗎?

「老師我重講一次好了。老師,我真的很喜歡妳,請問你願意跟我交往嗎?」相葉真摯地說著,等待櫻井的答覆,卻冷不防被一把推開。

 

「你甚麼都不懂!」櫻井對著他大吼,連包包也沒拿就衝出辦公室,相葉被嚇得愣住了,隔了一陣子才想到要出去追人。

 

跑到操場,終於在樹底下找到櫻井,那人抱著膝蓋坐著,像是在啜泣。

「櫻井老師。」相葉面對他輕喚著,櫻井抹掉眼淚,把頭扭向一邊。「你走開。」身音還帶著哽咽,櫻井要推掉相葉伸過來的手,卻被溫暖的手心收起、包覆。

「老師...我一直覺得你是喜歡我的,我有自信是這樣,那老師是...不喜歡我?...還是....嗯....我知道我很笨,頭腦不好,不知道很多事情、唔...唔唔....嗯唔....」

相葉驚愕地看著櫻井,那人紅著臉龐摀住他的嘴,眼眶還有些濕濕的。

「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

櫻井喃喃說著,移開手,將唇湊向相葉的唇。

 

相葉可以感覺那柔軟的唇吸附著自己,舌尖害羞地舔著他。相葉順從的張開嘴,也將舌伸進櫻井的嘴裡,糾纏著。

和喜歡的人接吻的感覺美好得讓相葉不想停下,但一看到櫻井一邊吻著一邊流淚,還是急忙離開。

「老師、你...還好嗎?」看著櫻井眼淚一直掉,相葉用手都擦不乾,亂翻著口想找找有沒有衛生紙,卻被櫻井抓住手。

「我如果答應的話,我們就會在一起嗎?」「...嗯。」「為什麼你要這麼做?」櫻井泛著水光的眼質問著相葉。

「我只是想要一直喜歡相葉你而已呀,你明明知道師生戀是多麼困難,而且我們都是男生。我只是想一直看著你,直到你畢業,畢業後如果你真的喜歡我,還有可能好好在一起....。但是現在、現在....就說你都不懂,我現在怎麼可能說不喜歡你!我...也很想回應你的心情,我也很想呀,想告訴妳我喜歡你,但是....」

 

「老師你再說一次。」「...嗯?..........什、麼...?」「說你喜歡我呀。」相葉有些笨拙的抹了抹櫻井全溼的臉龐。

「我知道我的卻太衝動,沒有考慮到老師說的,我也知道在一起不簡單....,可是、我們不是互相喜歡嗎?能有在一起的機會我就想好好珍惜,老師就答應好不好?」

「老師不說話的話,就當老師答應了喔,還是老師再吻我一次...」相葉話還沒說完,櫻井突然站起,拉著相葉往操場後方跑。

 

 

「咦!老、老師...你要做什麼?...老師-」

到了個陰暗的角落,櫻井把相葉壓在牆上,手臂繞過個子較高的相葉。似乎現在才想清楚自己要做甚麼,櫻井臉上有著不明顯的紅暈,吸了幾口氣用力的親了下去。

 

所以櫻井答應自己了,相葉開心地接收到這個訊息。說起來櫻井顧慮一堆,卻還是在這種地方光明正大地和他接吻,這裡也有可能會有人經過的啊,這反差也太大。

嘛、反差大就反差大,這樣的老師他最喜歡了。

 

 

(3)

 

回想起這件事讓櫻井莫名其妙的覺得難堪,怎麼相葉一直說愛他,他卻一直拒絕呢?而且他和相葉的第一次接吻因為那一時衝動就發生了。他事後還擔心是不是嚇到相葉了,但相葉後來的態度讓他完全排除這個可能.......。

 

「耶!小翔我抄完了,要獎勵,小翔親一個~」

「這裡是學校....」

「那小翔回家補親我三次。」

「不要...」

「小翔你不能拒絕這個請求喔。」

「為什麼?」

「從你親下去的那天就不能拒絕了喔。」

 

不知道為什麼櫻井那好到不行的腦袋遇上相葉就完全當機,一句話都反駁不出來,一臉要哭要哭的,無奈又可憐的看向相葉。

 

「小翔就親我一下嘛、一下就好。」

相葉移一下椅子,用自己的背擋住櫻井,這樣就算有人走進辦公室也不會馬上發現。

 

「一下而已喔。」櫻井蹶起嘴唇,眼皮閉上,那長長顫動的睫毛讓相葉看得入迷,豐厚的唇和他的唇相觸,相互吸允,再依依不捨的分開。

「小翔今天幾點回家?」

「我不確定,五、六點吧。」

「那我回家等小翔,小翔要小心開車喔。」

「嗯,雅紀也要小心。」

「我喜歡小翔叫我的名字。」

「雅紀~」

「回家等你喔。」

「嗯。」

 

 

 

(4)

 

回到兩人的家裡,相葉換上寬鬆的T恤,本來想要先打電動,但最近在櫻井的督促下決定寫些功課,順便在櫻井回家時跟他要一個吻。

 

相葉喜歡和櫻井在家的感覺,在家櫻井和他就是一對普通戀人,不需要顧慮什麼,也沒有甚麼師生的關係。

「小翔。」

「嗯?」

櫻井正窩在他懷裡,小手被相葉握著把玩,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

「明天放假對吧,有要做什麼嗎?」「沒有,雅紀有想要做什麼嗎?」

相葉看著那清澈的雙瞳,著迷的貼上自己的唇,櫻井擁抱他,抱得很緊。

「算了。」相葉嘆了口氣。「其實我很想要小翔,但想想還是太急了點。這種事急不來的對吧。」

櫻井聽到後不知所措地將臉埋進相葉肩膀,輕輕的說,

「雅紀想要的話,可以的。」

 

 

(5)

 

相葉側躺在床上,全身赤裸著,懷裡躺著那被他折騰到哭了一整夜的人兒。

雖然進展到這樣的關係讓相葉有著滿滿的滿足感,但櫻井那不停落下的淚水和隱忍痛楚的神情讓相葉心口就是一陣痛,真的好心疼,好在沒有弄傷櫻井,他真的好不想讓櫻井受到任何一點傷。

兩人都還沒洗澡,渾身黏膩,櫻井臉上還掛著淚痕,相葉怕吵醒他所以也不敢替他擦去,小心翼翼的在眼皮上一吻。

翔,好愛你喔-

還好今天是假日,可以讓櫻井好好休息。

 

「...唔....嗯唔.....啊!...好痛、嗚.....」櫻井才剛剛轉醒,稍微動了一下便牽動到腰和下身,痛得哀叫出來,接著一隻溫暖的手撫上他的腰。

「還很痛嗎?」「嗯、唔...有點...嗯.....嗚....」因為和相葉貼得緊緊的,櫻井才想到兩人都沒穿衣服,又想到昨天他們做了好害羞的事,不敢面對的低下頭發出單音。

相葉不敢按得太大力, 輕輕的在腰上揉,又看到櫻井的臉和耳根,那紅潤真是可愛得讓人想欺負。

「小翔。」

「嗯?.....」

「昨天....嗯...除了很痛之外...有舒服嗎?」

昨天他們還是有做到最後,櫻井噴灑在兩人的小腹上,相葉則釋放在他腿間,高潮後的櫻井就因為體力不支昏睡了過去。

「....有...後來有......很舒服...」

耳根好燙,說出這種話好害羞....。

櫻井陷入害羞的沉默狀態,沒注意到相葉那像太陽一般燦爛的笑容。

 

那笑容、會為了他、一直都在。

 

 

(6)

 

「小翔。」「嗯?」「你害我現在好想把衣服脫掉。」

兩個人站在鏡子前,櫻井正在幫相葉調整領帶,認真的表情有些恍惚,看上去相當可愛。

「今天是你的畢業典禮耶,怎麼腦子還在想這些。」嘴上念著,櫻井笑著親吻相葉的臉頰。

「晚上給你啦....你不要情緒太高太激動喔.....」

「不會啦!我會好好疼小翔的!」

相葉把櫻井抱進懷裡,溫柔而飽含情意的吻著。

 

「小翔我們有好好在一起喔,師生戀。」

「嗯,是因為我跟雅紀才能這麼順利吧。」

「是吧,小翔再讓我叫一次,踏出校門我就畢業了。」

相葉停下腳步,看著櫻井。

「老師我愛你。」

櫻井噗哧的笑了出來。

「小翔我愛你,未來的每一天,要和我在一起嗎?」

「....嗯......要呀,我愛你,雅紀。」

 

 

 

完-

 


 

 

這是我第一次替翔君寫生日賀文,第一次過他的生日。

沒錯,我喜歡櫻井翔、喜歡嵐不到一年 ,但是這期間累積了很多很多,很珍貴的東西。

從翔君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翔君帶給我好多力量,

因為有櫻井翔、有嵐,我現在才能在這種被學業追著跑、壓著打的情況下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是你們讓我開始笑,讓我有目標,讓我有動力,好好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好好的喜歡你們。

翔君,真的謝謝你,你的每一句rap,每一句歌聲,都讓我獲得無比的力量;你的堅持和努力,都在提醒我要變成更好的人。

 

謝謝你。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