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標題很爛(...),有沒有人要提供的呢 : )

 這次走校園風(有嗎?),會是個長篇喔,希望有人喜歡。

 

 那麼,以下正文

 

「二丿,我先走了。」「好,拜拜。」跟相葉打完了籃球,二宮漫步走回教室,背上了書包。正要往校門走去,卻被一陣琴聲吸引住了。

琴室裡放著兩台鋼琴,透過門縫,依稀看見一個男孩的側臉。男孩流著汗,專注的彈著琴,悠揚的琴聲傳入耳裡,窗外的陽光灑了進來,映著男孩帥氣帶些清秀的輪廓,二宮不禁看的傻住了。

「那個...有什麼事嗎?」琴聲停止,看見一個可愛的男孩蹲在門口,櫻井輕輕的笑了笑,直望著男孩的雙眼。男孩顯得有些不好意思,小聲的說著。「你的琴聲...好好聽...」「真的呀,謝謝你。我叫櫻井翔,音樂系三年二班。」「我叫二宮和也,餐飲系二年一班...」「二宮會彈鋼琴嗎?」「會一些,啊...叫我二丿就好了。」

二宮水靈的雙眼上下打量著櫻井,臉上的笑容帶些溫柔與自信,二宮不知為何的有些心動。「進來吧,如果你不嫌棄再多聽幾首的話。」櫻井讓二宮坐了進來,兩個人一邊彈琴一邊聊天,一直到了黃昏才各自回家。


 

「二丿,二丿,有沒有再聽啊!」「喔..有呀,你吵死了...」跟著從小就是朋友的相葉在籃球場旁吃著午餐。今天相葉難得沒有去找他家戀人松本,就在二宮旁邊一直碎碎唸個不停。「笨蛋相葉,吃快點啦,我要走了。」「咦...二丿幹麻那麼急啊?」「你管我...」「嘻...不會是要去找傳說中的櫻井學長吧...」「......」被說中的二宮沒有辯解,只要一想到那個人,腦袋就像當機狀態一樣。「對啦,所以你別跟著...」承認之後的臉有點紅,二宮用手摀著臉。「呼...好熱...我要走了...」等到二宮離開,相葉便開始大笑。「沒想到二丿也有這麼單純的時候啊...趕快告訴潤...」說著飛快的跑走了。

「櫻井學長!」二宮氣喘吁吁的跑道到櫻井面前。「對不起,等很久了嗎?」「沒有,我也才剛到,走吧。」櫻井笑笑的甩著手中的鑰匙,二宮也抱著琴譜跟了上去。

彈琴彈了一陣子,兩個人都累了。櫻井躺進旁邊的沙發轉頭問道。「二丿,再一個多月學校宿舍的租約就到期了,你有想到要住哪嗎?」「還沒有呢...」二宮也整個人躺進沙發。「要住哪呢...」就在二宮歪著頭思考時,櫻井突然說話了。「要不要來住我家。」「咦?」聽到這句話,二宮嚇得整個人坐起身,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櫻井。「那、那個因為室友前陣子搬出去了,所以想說二丿要不要一起住住看...可以嗎?」「......」二宮雙眼看著天花板,思考了許久才說話。「櫻井學長...」「嗯?」「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嗯,請多多指教!」櫻井從原本憂慮的神情轉為欣喜,二宮也忍不住笑了出來。「那要搬過來時再叫我過去幫忙。」「不用了啦,我東西不多。」「好。」能跟喜歡的人住在一起,二宮心裡當然高興。但是想到自己的心意不知何時才能坦白,不禁頭痛了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