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唔...翔...」二宮被堵住了嘴唇,手輕推著在身上作怪的人的胸膛。「早安~」「呼...早安...」漲紅的小臉笑了一笑,推著身上的人,示意要坐起來。「腰還好嗎?」「還好...有點不適應...」櫻井扶著二宮坐了起來,輕按著戀人的腰。二宮索性就靠在櫻井肩上,跟櫻井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和,你有沒有想要去哪裡玩?」「去哪裡玩嗎?嗯...」二宮托著臉頰,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我知道了,去遊樂園!」「遊樂園?小和想去?」「嗯。」「身體可以嗎?」「可以啦!」「好吧!」櫻井一臉寵溺的看著二宮。「那換衣服?」「喂!翔你做什麼啦!」櫻井一把把二宮撲倒,脫著二宮的上衣。「換衣服呀~」「我自己換啦!」二宮害羞的轉過頭,櫻井又把二宮拉回來。「小和害羞啦,好可愛,我幫你啦!」「好啦!」


 

「翔,快點。」進了遊樂園,二宮拉著櫻井就要去排遊樂設施。「哇,海盜船好多人,我們等一下再去排好了,啊!摩天倫~」看著二宮開心的樣子,櫻井笑著跟了上去,卻完全忘了一件事......。

「啊!」一上了摩天倫,櫻井尖叫了一聲,便開始冒冷汗。「翔,你怎麼了?」「我忘了我有懼高症...」櫻井往窗外一瞥,又害怕的抖了起來。「小翔不要怕。」二宮坐到了櫻井身後,摀住了櫻井的眼睛。「小翔我在你旁邊喔。」「嗯...」櫻井抓著二宮的衣角,摩天輪慢慢的往上。到了至高點,二宮移開了手。「風景很漂亮喔~」櫻井看到眼前的風景,愣住了好幾秒,才開口道。「真的好漂亮...」「嗯,還怕嗎?」「不怕了,謝謝你,和。」櫻井轉過身抱住二宮。「不怕就好,那等一下去玩海盜船和雲霄飛車好了。」「咦...那、那很恐怖耶...」「懼高症都能克服了,小翔一定沒問題的啦!」「好啦...」看著二宮堅持的態度,櫻井也沒辦法拒絕,只好答應了。

「哈,小和,我們再排一次。」「好。」跟著二宮坐了幾次遊樂設施後,櫻井也不再怕了,反而是越玩越上癮。「啊~啊~和,好好玩~」「啊~」兩個人開心的尖叫著,到了中午才停下了瘋狂的嬉戲。「和,肚子餓嗎?」「嗯,好餓。」「走,去吃午餐。」

「翔...」吃完午餐,兩人進到了鬼屋。「會怕嗎?」「有一點...會不會有東西突然跳出來啊...」二宮緊抓著櫻井的手臂,櫻井則摟緊了人兒。不一會兒傳來了尖叫聲和安撫聲,兩人玩得不亦樂乎。一直到了傍晚,才有說有笑的離開。


 

假日兩人一起窩在家看美食節目,發現二宮異常的認真,櫻井好奇的問。「和對咖啡廳有興趣嗎?」「嗯。」二宮靠進櫻井的懷裡。「以後想開一家咖啡廳,我在廚房裡煮菜,翔在外面彈鋼琴。」二宮笑了一下。「那翔呢?翔畢業後要做什麼?」「嗯,不知道耶,應該還是跟音樂有關的吧,到時候和要請我到咖啡廳彈琴了。」「咦,請翔來還要花錢呀,我不付的喔~」二宮用手指輕撫櫻井豐厚的唇,笑笑的說著。「沒關係,那把你付給我好了...」櫻井壓倒二宮,在泛紅的臉頰上一吻。「開玩笑的啦,明天還要上課。」櫻井拉起二宮。「快去洗澡了。」「翔...」「嗯?」二宮湊近櫻井耳邊,悄聲的說。「我體力沒那麼差啦,翔要一起洗嗎?」櫻井聞言二話不說的吻了下去,二宮就拉著人進了浴室。


 

「櫻井,你過來一下。」「什麼事嗎?大野老師。」「你看這個...」櫻井系上的鋼琴老師拿了一份簡章跟櫻井說明,但聽著聽著,櫻井原本欣喜的表情漸漸消失了。

「就這樣囉,櫻井,你好好考慮看看。」「好...」看著手上的簡章,櫻井完全楞住了。「和...」喃喃自語後,櫻井將紙折起,放進了背包,緩緩的走回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