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2013生日賀文!!!

二ノ30歲啦~~這個長篇就當作賀文啦~~

這篇文因為是很早開始寫的,所以修改的程度有些大。謝謝大家看到現在,正是完結啦~~ 

 以下正文-

 

「和,轉過來一點。」櫻井坐在沙發上,幫二宮穿上衣服,然後把二宮抱在懷裡。

「翔幹嘛不讓我睡覺...」「啊...因為我有東西要給你。」櫻井放開了二宮,從放在地上的包包拿出一個盒子。

 

「什麼東西?」櫻井坐回沙發,讓二宮和自己面對面,接著打開了盒子。

「翔...這、....」

盒子裡放著兩枚對戒,正燦耀的閃耀著。

 

「吶、和。」櫻井牽起二宮的手,直視著戀人的雙眼。

「雖然我們沒有證明彼此承諾的那張紙,但這代表了我的承諾。我愛你,我不知道永遠有多久,但我知道我的未來會一直有你在,我的未來就是二宮和也。」櫻井拿起戒指觸碰二宮的指尖。

「讓我幫你帶上,好嗎?」

二宮用力的點頭,當櫻井小心翼翼的把戒指推進最後一個指節時,二宮原本濕潤的眼眶就這麼落下淚來。

 

「翔。」隨著又一滴淚滑下,二宮激動到聲音都有些顫抖。「我的未來...早就是翔了....」

櫻井用指腹擦掉二宮眼角的淚水。「那幫我帶上。」櫻井將戒指交給二宮,二宮接過了戒指,捧起櫻井修長的手指,套了上去。

 

「和、和。」「翔...」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不約而同地露出幸福的神情。「和,我們來彈琴。」拉起二宮憶起作到鋼琴椅上,掀開琴蓋,兩人的手指放在同一台鋼琴上。

「四手聯彈嗎?」二宮仰起臉問到。「嗯。」將頭轉回正面,兩人開始了第一個音。

 

吶、琴聲或許會停止,但我們的未來會這樣一直一直持續下去的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