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又開了長篇...不過這篇會在潤生日完結的(希望如此...)

還有這次每一篇的字數差距可能會有些大....

原諒我取篇名的功力..我真的很不擅長這個...

以下正文-

 

 

「先生,因為店裡桌數不夠,不介意的話可以請兩位併桌嗎?」年輕的店員微笑著,指引男人坐下,端上白開水,放上menu。

「有任何需要服務的請再叫我過來。」

 

男人打量了一下跟自己同桌的男人,俊秀的臉龐,有神的眼睛盯著筆電,手還不時握著比沙沙沙地寫些什麼,旁邊放著喝了一半的拿鐵。

 

「先生,你的黑咖啡。」

男人啜飲一口,低下頭繼續看雜誌。

 

 

「怎麼了....小舞你說清楚...嗯....好...我去....」坐在對面的男人突然慌張起來,急忙收拾東西,慌亂間不小心打翻他的黑咖啡。

「啊!對不起、對不起...」男人急忙拿起衛生紙擦拭,雖然沒弄髒衣服,但咖啡已經沒剩多少了。

「真對不起、我再給你買一杯咖啡吧。」男人拿出皮夾,卻被制止了。「一杯咖啡而已,不要緊的。」

「可是、」「沒關係,而且你有急事對吧,下次有見到面再說吧。」「喔、嗯...謝謝你。」

男人向他道謝,趕緊去付帳,就面色擔憂地衝了出去。

 

 

「哈囉。」走到上次那張桌前,同一時間,果然看見那男人。「啊...上次真不好意思...」「不會、我可以坐這裡嗎?」

「當然可以...那個、這次讓我請你好嗎?」「好啊,麻煩你了。」

 

「上次怎麼了嗎?好像很緊張的樣子。」「呃...沒什麼啦、就一件急事。」男人低下頭,似乎不想多說。另一男人見他這樣,也不好多問。

「請問怎麼稱呼你呢?」「喔、我叫櫻井翔。」「櫻井さん啊...我叫松本潤。」松本對著櫻井笑了一下,又問。「之前來這家店沒看過你呢?怎麼喜歡上這裡的?」

 

嗯「...」櫻井稍微闔上筆電,想了一下。「這裡的音樂我很喜歡,而且空間蠻寬廣的....位子很獨立,比較不會被打擾,感覺很放鬆。」

「原來,跟我喜歡的原因很像呢...但是、兩個人坐的話,櫻井さん不會覺得困擾吧?」

「不會、和松本さん的話不會。」

「這樣啊、我也是呢。你忙你的吧。」

「嗯。」

 

松本仔細的觀察櫻井,看起來像是上班族,不過也不像基層員工。偶爾在思考時會急躁的喝一口咖啡,然後為嘟著嘴繼續看向螢幕。

音樂一守一首播放著,櫻井不知道何時打起頓來。頭一歪一歪的,口水快要留下來的樣子。眼見要收店了,松本輕輕搖了櫻井,對方才緩緩轉醒。

「嗯?」「櫻井さん,要收店囉,你剛剛睡著了。」「嗯...喔,不好意思,謝謝你叫我起來。」櫻井不好意思地收拾東西,走到櫃檯前付帳,松本也跟了上來。

 

「松本さん?」「今天謝謝招待。」「不、不會,是我上次打翻你的咖啡...」「櫻井さん是設計師嗎?我剛剛不小心看到你的電腦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是..嗯、不會介意的,倒是讓你見笑了。」「沒有的事。那、下次見。」「嗯。掰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