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沒辦法如時完結這篇...

接下來升上高中,會更忙更忙,所以、我也只能盡量有辦法就更....

所以,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以下正文-

 

對於櫻井這麼直白的邀請,松本真的沒想到。前一刻還支支吾吾的,下一秒就笑歡了的拉了他的手走出餐廳,手還自然的就扣在一起了。轉頭看櫻井開心帶點羞澀的表情,松本雖然有些疑慮,但也馬上被拋在腦後了。

自然的從一進房門就開始擁吻,櫻井雙手交疊繞在松本脖子上,抬起臉,和對方的舌尖交纏。感覺到松本溫熱的手掌從衣擺下鑽入,貼上自己的身體,櫻井忍不住輕顫,然後不甘示弱的改用手捧起松本的雙頰,更深入的親吻。

跌跌撞撞的一起滾到床上,松本在那泛紅的臉頰,眼皮、鼻樑,往下不停地親吻,來到脖子、再到鎖骨。

「這你自己抓傷的?」舌尖來到胸口的細痕來回舔舐,手掌不忘在腰側愛撫,松本想在櫻井的肌膚在多留些痕跡,卻感覺懷中的人突然渾身僵硬,原本還抱著自己的手鬆掉了,沒有表情的臉讓松本緊張了。

「翔?...怎麼了...」

「..........」

櫻井低下頭沒有說話,松本看不清他的臉,連忙又問,「翔,怎麼了呢?......是...你不喜歡這樣嗎?....怎麼了呢?...告訴我好不好?...」

「潤,我有事跟你說。」櫻井變得冰涼的手摸上松本的臉,然後放下。

「討厭我也沒關係,因為我已經瞞不下去了...潤....對不起....我....」

「翔....」松本看著櫻井的臉,只覺得他看起來好痛苦,到底是什麼事...讓他喜歡的人露出這樣痛苦的表情。

「...我有個孩子....」

「我跟我的妻子...都喜歡同性.....我們是青梅竹馬....所以,因為社會和家庭的壓力...我們決定結婚,當彼此的掩護.....」

「結婚了三年,我們從不干涉彼此的生活....但她突然跟我說,她想要個孩子...其實我也有這個念頭,但我們不可能生...所以,我們領養了一個男孩....」

「剛領養孩子時,孩子還不到一歲,我們成為了那孩子的爸媽....說真的,我跟我妻子雖然沒有任何愛情,但是,和她一起照顧這孩子,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

「但在孩子兩歲時,他媽媽出車禍....走了....之後,我就一個人帶著這孩子....」

 

松本說不出任何話,他只能楞著、聽著,這太超出他的認知,太超出他對櫻井的認識,過多的資訊讓他一下無法思考。

 

「潤...我...真的對不起沒有告訴你..這是欺騙的行為吧...我欺騙了你...我害怕告訴你我有孩子....你會不願意再發展下去..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所以....我以為,只要瞞著你...就算你會討厭我...只要留個...美好的回憶....我就心滿意足...我以為....」

櫻井說到這裡已經泣不成聲,手指捏緊著床單,眼淚不停掉下。

「但是我發現我騙不了你...我胸口上的傷...是我的孩子抓傷的......」

「對不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