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為期一個禮拜的旅行,讓兩人身心都放鬆許多,關係也近了些。只是櫻井那容易害羞的個性真不是蓋的,只要稍微跟他靠近了點,耳朵就紅了起來。

 「潤!..你等等我啦...」櫻井氣喘吁吁地跟在松本後面。出去玩就出去玩,沒事幹嘛來走這一堆奇怪的步道啊!爬上爬下的。櫻井氣惱的瞪了前方的人一眼,但配上泛紅的臉頰,松本只覺得眼前真是美景。

「在走一下下面有很好吃的餐廳喔,你要吃嗎?」「當然要!」殊不知掉進陷阱的櫻井想也沒想就喊了出來,換來是松本輕鬆地說那就要走快點囉,以你這種速度天黑了都走不完。

「我不管,反正走完你一定要帶我去吃!」終於櫻井鼓起臉頰開始向前移動。

沒辦法啊...吃貨呀...

 

總算是走完了路程,櫻井已經將近虛脫的說不出任何話,松本只是笑著沒說什麼,抓著人拉去餐廳,好好讓他補充體力。

 

「翔,明天是最後一天了喔。」「什麼最後一天?」正在忙碌於吃東西的櫻井抬起頭,疑惑的看著松本。「你啊,是不是太開心了,連日子都忘了,明天就是旅行最後一天了。」

「是喔。」只見認清事實的某人變得焦躁起來,有些心不在焉的眼神亂飄。

「所以翔,在回去之前答應我一件事吧。」松本拉起櫻井的手,「和我在一起好嗎?」

 

「唉...!」櫻井震驚的抬起頭來,雙眼瞪得大大的看著松本。

「答應我吧,翔,我喜歡你。」

「這....我、....我....」

「翔君喜歡我吧。」

「嗯..是..喜歡的....」

松本看著櫻井臉紅,但又有些猶豫的表情,心裡頓時沒了底,再聽到喜歡,笑容又浮現了。

「在一起吧。」櫻井小聲地說完答覆,又抬起頭直接的看著松本。突然說出一句,

 

「我們回去吧,回旅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