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兄弟情節(總覺得這樣寫怪怪的),不能接受着請不要點進來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是一個長篇,但可能會拖一陣子,因為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我會努力的不要讓自己變成月更(.......)

以下正文-

 

 

「小翔!」撲進櫻井的懷抱裡,相葉知道自己最親愛的哥哥絕對不會介意自己這樣叫他的。「小翔,我肚子好餓。」向上看著這個比自己大兩歲的哥哥,相葉握住櫻井的手撒嬌了起來。

「那我們等一下去買東西吃,來,書包背好。」扣住自己可愛弟弟的手,櫻井調整了下相葉背上書包的位置,不自覺的皺起眉頭。「雅紀書包好重,哥哥幫你背好不好?」

「不要,雅紀可以自己背的喔,哥哥的書包也好重。」勾起可愛笑容,相葉拉拉櫻井的手。「走吧,我們去買東西吃。」

 

一個穿著國中制服的男孩和弟弟在小學門口門口前打鬧。就在不遠的轉角處,一個人影默默的看著這一切......。

 

 

「阿姨,我們回來了。」「回來了呀。」相葉的媽媽轉頭一看,果然相葉又沒穿拖鞋跑了進來。「雅紀,你又沒穿拖鞋了,真是的。啊對了,翔,明天阿姨沒有辦法去接雅紀,又要麻煩你了。」「不會啦,就交給我吧。」放下書包到書桌前,櫻井正準備開始唸書,卻見相葉又黏了上來。「哥哥,陪我玩這個好不好。」

「雅紀,不要去吵哥哥唸書,國二的功課已經很重了,來客廳玩好嗎?」相葉媽媽見兒子又開始黏著哥哥,就要把相葉叫過來客廳。

「沒有關係啦,阿姨,剛好讓我跟雅紀玩一玩,放鬆一下嘛。」寵溺的一笑,櫻井把相葉拉過來自己身邊,而相葉媽媽也一笑讓兩人玩了起來。

 

相葉是在他兩歲的時候來到這世界上的。那時自己還不懂事,只知道有一天自己媽媽突然不見了,櫻井在搖籃裡,因為看不到媽媽而大哭。後來就有另一個人住到家裡來,而她生下了相葉,所以他跟相葉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相葉兩歲時才學會說話,當這可愛的小男孩用軟軟的聲音叫了聲哥哥,再撲到櫻井懷裡打鬧著,櫻井當下就許了個願望-

一定要保護他一輩子-

 

「哥哥?」看著自己哥哥有些閃神,相葉疑惑的抬起頭。「啊,沒事,剛剛講到哪裡了?」櫻井把自己從回憶中拉回來,繼續教弟弟功課。

 

其實關於櫻井與自己的關係,相葉多少知道的。有同學跟他說,小心你哥哥會討厭你,但相葉一點都不這樣覺得,櫻井最疼他、最喜歡他了,怎麼可能會有討厭的道理嘛。

而且他絕對不敢想像哥哥會討厭他,他是這麼的喜歡哥哥.......。

 

「雅紀,起床囉,早上了。」「唔...不要...」小小的身體更縮進棉被裡,相葉企圖忽略櫻井的叫喚,卻被不客氣的掀開了棉被。

「我說雅紀啊,才開學一個月你就打算遲到嗎?...唔...不起床哥哥就先去上學囉...」「不行!小翔要等雅紀...我、我起床就是了...」一個翻身直接跳下床,相葉急忙衝進浴室刷牙。剛升上國中,能跟櫻井去同一間學校上學真是太好了,中午還可以拿著便當去找哥哥一起吃,相葉這樣想著,好心情也寫在臉上。

「我中午去找哥哥好不好?」揚起可愛的小臉,相葉在進教室前問著。「只要雅紀想來,隨時都可以。」櫻井把弟弟推進教室,微笑著說了再見,突然想起早上相葉的睡顏-

好可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