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小、小翔...哥哥...」「唔...怎麼了...」天色還暗著,櫻井從睡夢中醒來,揉了揉眼睛,看見相葉抱著枕頭和棉被站在自己床前。

「我、我...睡不著...今天同學講鬼故事....我...」相葉低著頭,眼角還泛著些淚光,小手不停的搓呀磋,隨即被一股力量拉進了被窩裡。「雅紀睡吧,哥哥會陪著你,不要怕喔、不要怕。」把相葉抱得更緊些,櫻井溫柔的一遍一遍撫著相葉的頭髮,再握緊了冰冷的小手。「哥哥...」聽著櫻井溫柔的聲線,相葉順間安心了許多。只要是櫻井的聲音、氣味、或著體溫,似乎都有一種魔力,相葉很快就偎在櫻井懷裡睡著了,然而,卻換櫻井睡不著了。

「雅紀...」喃喃唸著弟弟的名字,櫻井靜靜的看著那熟睡的臉龐。真是糟糕,今天要關燈時相葉那不自然的表情,自己就該察覺到了,可能接下來幾天都要陪相葉睡了吧,想到這哩,櫻井不自覺的露出微笑,只要跟弟弟在一起,他就好開心好開心。

想要牽著相葉的手,想要抱緊他,想要保護他,想要無時無刻跟他在一起,想要...吻他....

什麼?!吻?.....吻自己的弟弟嗎?....

櫻井嚇得把自己離相葉不到五公分的臉快速離開,卻依然動作輕柔的怕吵醒相葉。

 

「哥哥...你看那邊...」櫻井和相葉一起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不遠處有一個女人向他們走來,櫻井一看見便快速的站了起來,把相葉拉到了自己身後。

「有什麼事嗎?」櫻井不太友善的問,相葉聽到那口氣嚇了一跳,平常哥哥都是好溫柔的,怎麼、聲音聽起來那麼憤怒。

「你、知道我是誰嗎?」女人開口問了,聲音帶了些顫抖。「我很想說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算了。妳到底有什麼事?」聽著櫻井冷漠帶些憤怒的口氣,女人深吸了口氣說。「翔,你還當我是媽媽嗎?」

「媽媽?沒有。」把相葉那困惑而探出的小腦袋又拉回自己身後,櫻井輕握了下相葉的手讓他安心,但語氣還是一樣冷漠。

「沒有是吧...我想也是。不過沒有也沒關係,翔,你願不願意搬來跟媽...不、跟我一起住呢...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讓我...」

「不用了,應該說,我不想要,我在這裡過得很好。」櫻井快速的回絕,卻沒想到女人的下一句話。「可是、你爸爸之後又跟了一個女人在一起對吧,還生下了小孩...不會沒人照顧你?...」「是誰沒照顧我!是誰丟下我跟爸爸的!我說過我在這裡過得很好,不需要妳關心,也不要再來打擾我們。妳不知道妳不見時爸有多傷心,還好有阿姨...妳要是真的想彌補什麼,就別再出現了...我知道妳一直都有在偷看我們。」櫻井知道自己有些激動了,吸了幾口氣,緩緩的說。「可以請妳離開了嗎?」

「好吧...翔...那...拜託你,可不可以在找些機會跟你講講話...不會打擾到你的,我也不會給你爸或其他人知道,就只跟你...」「我再看看...妳先走吧。」不耐煩的說,櫻井在女人走遠後,轉身抱住了相葉。

「雅紀,不要怕,沒有事的。但答應哥哥,今天的事別告訴爸爸媽媽好嗎?」摸了摸相葉的頭,與其說是憤怒,櫻井更怕自己親生媽媽來傷害他們現在的家庭,來傷害到相葉。

「嗯,雅紀答應哥哥,哥哥也不要難過了。」相葉微笑握住櫻井的手臂。「雅紀會一直待在小翔身邊喔。」

「嗯,謝謝雅紀。」櫻井再次微笑著,現在能跟這個家,能根相葉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