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28補充

 

 

 大家好,我是梨依。

終於要打自我介紹了,之前都在煩惱要打什麼內容才好。

 

首先,這裡的文章都是J禁文,不懂是什麼意思或是不喜歡的人就請不要在看下去了,請點右上方的紅色XX~

 

來講些不那麼嚴肅的,梨依擔的是櫻井翔~(有很明顯嗎?)

喜歡櫻井翔,喜歡他的臉、他的倉鼠樣、他的涵養、很帥氣或很弱氣的樣子、很多很多很多............

基本上全團都愛,喜歡五個人的嵐~

還有J家的也愛一堆,本命大概是翔、准一還有光一,還有山田涼介、中丸雄一、大倉忠義、橫山裕、田口淳之介、小山慶一郎、山下智久、玉森裕太、三宅健...等等等..(不要打我!)

 未來還有可能增加。(冏)

 

基本上完全無雷,所以很怕雷到人,請大家小心、保重...重傷不負責 : )

關於翔是攻還是受的話,這裡都會有喔,因為我喜歡溫柔的翔,也喜歡需要人照顧的翔,所以並不會特定是攻或是受 :)。

大家就挑喜歡的看吧。

比較常出現的cp: 櫻相、相櫻、潤翔

 H文都會副注(慎),也會有密碼,大多都是生日,應該不會很難吧。

 

還有就是關於更文速度,請大家原諒我將來一定會越拖越慢,至少到明年六月

這樣大家是否就知道我年紀了...是的。在下正是末代基測考生。(什麼用詞...)

在模擬考和段考的連續夾攻下,本人已經體無完膚(!?)

不是的,即使在水深火熱的狀況下,我也想顧好學業,也想好好的喜愛嵐,喜愛帶給我力量的大家。

這也是我用功唸書的一項動力。

所以請原諒我上課寫文這件事(欸?)(不是吧??)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很開心的看文,有意見或任何指教請說~

留不留言都沒關係,不要留一些不好聽的就好了,因為我覺得...嗯...有喜歡就好了啦...我自己好像也不常留言。(大多數是因為有些怕生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家打招呼...又...反正諸如此類很多問題...)

當然有留言我會很開心~(這是一定的嘛。)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油~

                                                                                                                                                                                                             梨依 2012.11.11

 

 

2013.6.28

基測考完了!!暑假到了!!

所以盡量每周一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