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篇! : )

 

 

 以下正文-

 

「相葉君,那個、可以幫我把這個給你哥哥嗎?」隔壁班的女同學拿了一封信遞給相葉。「咦...這是...」還沒問出口,看見那女同學低下頭,相葉有些懂了。

「我知道了,我會拿給我哥的。」女同學小聲的道了謝,相葉看到她臉上似乎還紅紅的,把那應該是情書的東西收到書包。

 

 

「小翔你說今天要帶我去逛街對不對?」「嗯!今天雅紀要什麼哥哥都幫你買,你看,今天領到的獎學金喔。」櫻井拿出了信封袋裡的幾張大鈔,裡面的數目還真不是平常的多,畢竟是好幾份獎學金嘛,夠兩兄弟好好的上街採購了。

「那我要買衣服!」「好啊。」牽住相葉的手,櫻井心情極好的和相葉有說有笑的上街去。

 

「哥哥、哥哥,過來一下。」「怎麼了?」「這一件你換換看。」相葉挑了一套衣服,把櫻井推進試衣間,「哥哥穿起來一定很好看。」「好,那我進去換。」笑著接過相葉手上的衣服,櫻井踏進更衣間,不禁小小感嘆了一下。

最近他的衣櫃都只剩下相葉幫他挑的衣服了-

不得不說,相葉的眼光真的不錯,而且和相葉穿著極為相似的衣服就讓櫻井心情很好。

 

「啊...、果然好看,而且很帥。」相葉滿意的拉拉櫻井衣服的下襬,剛剛一看到櫻井都讓他不知道視線該擺哪裡了。

「真的很帥?」「很帥,我也要像小翔一樣帥。」「雅紀已經很好看了啊。」櫻井寵溺的摸了摸相葉的頭髮。「雅紀也多買幾件吧,我們把錢花光光。」「小翔你說的喔,小心等一下我們提不回家。」「才不會,雅紀提不動的話哥哥會拿的。」帶了點保護意味,櫻井又再次笑開。「好,把哥哥的錢花光!」相葉笑著衝向長褲區,櫻井隨即跟上。

 

「嗯...」無意識的發出單音,相葉坐在書桌前,雙手抱著抬上椅子的腿,盯著桌上的信。

有人寫情書給哥哥,有人喜歡哥哥,目前得到的訊息應該是這樣。

哥哥看到情書會怎麼樣呢?

如果哥哥喜歡那個女生,會和她在一起?

在一起,會牽手?擁抱?

 

這樣想著想著,幾乎很少是不開心狀態的相葉不知不覺的糾結了起來。

他不想要小翔跟別人在一起、他不想要小翔牽別人的手、他不想要小翔擁抱別人,他不想要小翔對他的溫柔分給其他人。

他不要。

突然意識到自己腦中都是這樣想法的相葉,困惑又不悅的嘟起自己的唇,會這樣想....

是自己喜歡哥哥?

「哈哈哈、相葉雅紀,小翔是你的哥哥耶,而且你們都是男的耶...哈哈哈...你怎麼可能喜歡他...」僵起笑容笑了幾聲,相葉又低下了頭。

啊...我喜歡他...不過我才國一...說不定根本不知道喜歡是什麼啊...

 

就在相葉準備將情書收起來改天再拿個櫻井時,櫻井突然走了進來。

「雅紀,今天...咦?那是什麼?」櫻井用掛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剛洗完的頭髮。「喔...是今天我隔壁班的女生說要給你的。」將信遞給櫻井,相葉低下頭,沒看到櫻井皺起來的眉。

「這樣啊...雅紀,下次如果還有這種情況的話拒絕他們吧。」「咦?...喔...那個小翔,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既然自己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不如問問人吧,而相葉第一個想到的人當然是櫻井。

「喜歡啊...」櫻井凝視著相葉,「心裡有時會酸酸的,但、是幸福的感覺喔。」溫柔的撫了撫相葉的臉,櫻井把人拉到床上。「很晚了,我們睡覺吧?」

「嗯。」躺在櫻井身旁,相葉想了想,是呀...酸酸的...但是只要小翔在身邊,就有幸福的感覺。

 

幸福、嗯、所以我是真的喜歡小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