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長篇是以前就寫好的,因為是剛開始寫文時的文章,所以我覺得寫的蠻不好的.....

不過我會把它完結的!!!

(p.s,ms的嵐好帥啊啊啊!) 

以下正文- 

 

 

「和...你睡床上啦!」「我不要。」「睡地板腰會痛的。」「我不要自己一個人睡...」狹小的單人床睡不下兩個人,櫻井讓出床要給二宮睡,二公卻完全不領情。

「和...」「好不容易見到面了,為什麼要分開睡!」二宮一臉委屈的樣子,櫻井急忙地心疼地抱過人兒。「和,你乖喔,等我一下。」櫻井說著衝出房門,隨著又抱著一堆東西走進來。

「翔...?你去搶劫啊!」看著櫻井報了一堆棉被近來,二宮被嚇得目瞪口呆。我把棉被多鋪幾層,和就可以跟我一起歲地上啦!」「嗯!你去哪拿的棉被啊?」「從我同學那裏啊,這些他們都沒在蓋的。」櫻井摸了摸二宮的頭。「小和,這樣可以嗎。」

「可以。」二宮拉過櫻井躺了下來,給了身旁的男人一個吻。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櫻井雖然不願意,卻也是聲聲催促著二宮趕快回去。「和,我幫你訂機票好不好?你來這麼久,家人會擔心的。」

「我知道...」二宮把頭埋在棉被裡。「再幾天好嗎?再過幾天我就回去....」「那你這幾天都要陪我。」櫻井抓住二宮的手,二宮輕笑了一聲。「你剛剛自己要我回去的耶,還黏個什麼勁......」「你知道我也不想的。」櫻井強勢的扳過二宮的肩膀,吻住了二宮。「我們去煮飯,好嗎?」二宮還喘著氣,笑笑地捏了櫻井的臉頰一下。

「好耶!我肚子超餓的。」「櫻井翔你這餓鬼!」「哪有,是小和煮的菜太好吃了。」櫻井邊說就把二宮推進了廚房。

 

一個禮拜後,二宮便回國了。櫻井回到學校,馬上得知了一個好消息。

「櫻井,我跟你說呀...」班上的同學飛快地衝到櫻井的面前。「你之前投稿的那首作品有回信了耶,對方說有機會收到旗下歌手的新專輯耶,而且價碼還不低呢!」「真的!」

「嗯我看你就辭掉酒吧的工作,專心寫歌好了。」「不行啦,這樣少一份收入,而且我還蠻喜歡在那裏工作的。」「是喔,別把自己忙壞了。」「我知道。」

 

 

「翔...」二宮趴在床上看著手機裡的簡訊,每一封的簡訊的寄件人都是同一個名字,想要按下通話鍵,卻又收住了手。「算了....翔在工作吧...不能吵他....」收起了手機,套上外套,二宮獨自出門早著咖啡廳的店面。

「...這裡租金好貴呀,打工這麼久的錢根本撐不久嘛....」二宮有些失落的離開街上,卻在一家店前面停下腳步。「好漂亮的外套,可是我穿起來不好看...還是要有點肉才行,買給翔吧。」

 

六月十七號早上,二宮收到了櫻井的簡訊,「什麼叫我去戶頭看一下啊?什麼意思啊...」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二宮還是乖乖地跑去看了。

看到戶頭裡的數字二宮整個被嚇到了,雖然不是真的很多,但也不是小數目,晚上馬上打了電話給櫻井。

「翔,那個...」「和!生日快樂!」櫻井似乎剛睡醒,還打了個哈欠。「我愛你喔。」

「謝謝....翔,錢是你放進去的?」「嗯。希望可以幫到小和啊,生日禮物,不過禮物不只這樣啦。」

「這樣....」櫻井打斷二宮的話,「和就拿去用吧,要開店開銷也挺多的吧,要不然就當存款,有需要再用嘛。」

「可是,翔存很久吧...你自己用就好啦...」

「才沒存很久呢,也不想想你男朋友是誰。」

「少在那邊臭屁了.....」

嘴上這樣說,二宮心裡滿滿都是感動,對著愛人說聲加油、一句愛你,然後快速的掛斷手機,惹來在遙遠地方的櫻井開懷地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