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買不到Calling/Breathless,發售當天放學回家去看柏克萊就全部被搶購一空了,我媽又不幫我在柏克萊以外的地方買。由於學生要考試的身份我也不能去市區買

好難過....為啥你們這麼紅(被打飛)...害我都買不到...(哭)..

我好想要Calling/Breathless啦...嗚嗚嗚....

以下正文-

 

 

側躺在柔軟的床鋪,相葉的脖子和胸膛上都是男人先前留下的曖昧痕跡,有點刺痛。

到底那男人是有多飢渴呀....。

 

「雅紀...」

有夠累...不想回答...

「雅紀...」

好想睡....不要吵我...

「雅紀...」

「吵死了櫻井翔我想睡覺!」

 

正要舉起拳頭朝那人打下去,卻看見睡得跟豬一樣口水流滿嘴喃喃念著他名字的男人。

想想還是槌了下去,這樣一直吵他要怎麼睡呀!

 

「唔、....痛.....早啊...雅紀。」

櫻井痛呼一聲,緩緩睜開眼,看見上方的人,嘴角微微勾起,笑著道早安。

「還跟我早安,櫻井翔你吵得我不能睡。」

捏了一下櫻井的臉龐,相葉面朝另一邊躺下,才剛闔上眼睛,就有個體溫從背後抱住他。

「我好想你。」蹭著相葉的後頸,櫻井吸了幾口人兒的氣味。

 

累得不打算回答,可是那不安分的手已經鑽進他衣服內。

「我說了我要睡覺,櫻井翔你不要吵我。」

「你有想我嗎?」

不想回答那無賴的問題,但也說不出不想,在這段時間手掌來到胸前,後方也感覺那人很下流的把灼熱緊貼著他。

「櫻井翔你很下流。」

「只對相葉雅紀。」

「為什麼老是要早上發情。」

「因為雅紀昨晚沒等我回家就先睡了,捨不得吵醒你所以沒有做到我本來想做的事。」

「我在酒吧待到十一點,很累想睡了,而且你現在還不是在吵我。」

 

「好好呀....好多人都喝過雅紀調的酒...」嘟起嘴親吻相葉的後頸,櫻井一邊輕捏人兒胸前的兩點,滿意的聽到相葉急促的喘息。

「我也來調酒給雅紀喝吧。」

 

翻過相葉的身子讓他平躺,那眼睫毛眨了眨,櫻井馬上貼上自己的唇。

溫柔但濃烈的吸允,唾液從雙唇的隙縫中流出,但更多因為位置關係都流進了相葉嘴裡。

 

「好喝吧。」雙脣離開,牽起了銀絲。

「沒有酒精的話不算調酒的,翔。」

「但是你醉了。」撫上相葉暈紅的雙頰,櫻井認真地注視。

 

不知道為什麼聽見這句話,相葉纖長的腿就環上櫻井的腰,望進那雙瞳、

「我很想你。」

 

 

等一下去沖個澡,看完上次借的電影,沒什麼事的話就在家待著吧,反正今天休假。

相葉雅紀絕對不會承認他是為了看到櫻井中午回家一打開門就看到他那開心的笑容而故意待在家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