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基測考完了!!!耶耶耶!!! 

很抱歉這麼久沒更文,因為考前下定閉關了...

接下來會試試勤快一點的,希望能在二ノ剩日那天完結這篇

以下正文-

 

隔了幾個月,二宮順利的畢業了,咖啡廳也即將開張。倒是櫻井因為學校的一些事和工作,得晚一陣子回來。

「和,對不起喔。」「沒關係啦,翔好好把事情做完,人好好地回來就好了。」二宮待在廚房裡研究著菜單,一邊跟櫻井講電話。「翔,很晚了,趕快去睡覺吧。」「唔...好,晚安囉,和。」「晚安。」看到外面刺眼的陽光,二宮輕笑一下,繼續煮東西。

 

「歡迎光臨。」正式開張前一天,二宮邀了相葉和松本來到店裡。

「沒想到我們是第一個被邀請的耶!」相葉賴著松本坐下。「嘛、因為有人還沒回來嘛。嗯、好喝。」

「廢話,當然好喝,還有翔再一陣子就會回來了。」二宮在兩人面前坐下。「倒是潤你讀餐飲系幹嘛?當模特兒會用到啊?」

「誰知道,有機會就去了吧,.....至於要說用在哪裡...」松本摟緊相葉,「就是餵飽我家雅紀啦!」

「閃成這樣什麼意思!」二宮順勢拿起茶壺,結果馬上被松本奪下,「還不是有人閃成這樣,翔君不在當然要報復一下啊!」

 

 

「那個....我們打烊了喔。」聽見門被推開的聲音,二宮抬起頭,卻瞬間愣住了。

「打烊了更好啊。」男人走向前,「和,我回來了。」

「翔!」二宮驚喜的抱住櫻井。「怎麼沒先說你要回來。」「想給你一個驚喜嘛。」櫻井開心地拉開兩人的距離,仔細端詳著這張分別已久的臉。

「吶、小和...」「嗯?」「我現在是職業的鋼琴家了耶....請我彈琴很貴的喔....」

「我說過我不付錢的...」二宮拉過櫻井的頭,然後貼上自己的唇。「但是這個,我可以給....」

 

「到家了耶,我一年多沒回來了,都沒變呢!」「翔很高興啊?」「對啊!」看得出櫻井雀躍的表情,但經過整整一年,櫻井的眼神已經散發出成熟大人的氣息,不過對二宮那依戀寵溺的神情,卻從來沒變過。

「歡迎回來喔,翔。」「我回來了。」櫻井關上家門,拉著二宮到沙發。「和,我們這禮拜天去一個地方好不好?」「去哪裡?」

「先不告訴你!」櫻井神秘的笑了笑,隨後吻住了二宮,「到時候你就知道了。」「裝甚麼神祕...」

「啊!小和,我要吃你煮的菜。」「好。」二功笑著走進廚房,果不其然某人跟了上來。

「親愛的櫻井學長,你又要玩那一招了嗎?」「哪一招?」「就、裝作要拿鍋子、結果....」二宮說道自己有些害羞,被一雙大手從後方環住。「和還記得啊,我還有很多招喔。」

看著二宮低頭不語,櫻井捧起人兒的臉。

「小和臉紅了呢,好可愛。」

 

「翔,到底要去哪裡啦!」手被櫻井牽著,櫻井則是不停地往前跑,二宮有些不滿地問著。一路上都是自己熟悉的路,再往前看向兩人緊握的手,強烈的幸福感溢上心頭,似乎跑得這樣滿頭大汗也沒有甚麼關係了。

「咦、這裡不是...」兩人經過一間間教室,終於到了盡頭。「是的」櫻井推開門,「就是這間,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琴室。」

「來...來這裡做什麼?」二宮被櫻井拉進門內,接著被一股力量往前推,壓制在鋼琴上。

「和,我想在這裡要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