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還不睡覺的壞小孩來發文 :)  

 

 

 以下正文-

 

這天再來到咖啡廳,但沒有看到松本,櫻井有些失落的坐下。最近遇到一個困難的案子,讓他們整個部門都很困擾,所以他也只好無限期加班,來這咖啡廳的頻率也相對增加。

是說為什麼松本不在啊....

 

「松本さん是廚師?」「是啊,因為上次店裡有事,所以上禮拜才沒來。」「哇...松本さん是做甚麼料理的啊?」「櫻井さん要不要來吃吃看? 」

「真的嗎?我要去!」聽到食物櫻井的眼睛就亮了起來,只差沒有握住松本的手直接衝出去。

「那櫻井さん甚麼ˊ時候有空,明天晚上可以嗎?」「可以可以。」「那你收店時間過後再來吧,我煮給你吃。」「可以嗎?這樣太麻煩你了...」「不會,你來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在松本那邊用過晚餐,餐點超好吃的,也含松本聊得很愉快,心情真好。櫻井想著想著,意識到自己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見面了。

 

後來櫻井常出現在自己店裡。松本也感覺到櫻井的轉變。從一開始的總是為工作煩心,周圍漫怖著低氣壓。現在和他見面總是甜甜笑著,以前只覺得櫻井長得挺帥,卻忽略帶可愛的一面,那努力吸著麵條的樣子真的太可愛。

 

「抱、抱歉...哈、我遲到了。」櫻井推開店門,氣喘吁吁的跑進廚房找松本。

「翔你來了呀。」「抱歉、我,.....有點事、來晚了。」「沒關係的,又不趕。幫我把菜端出去吧。」

 

櫻井脫下西裝外套,捲起襯衫袖子,端著菜放到兩人常坐的位置上,松本也洗了手出來坐下。

 

「開動。」櫻井快速拿起湯匙,像餓了好幾天一樣。松本倒是已經習慣,只是還毀忍不住想笑。

「潤,你笑什麼。」「笑你吃飯的樣子啊,你這樣會吃胖的。」「吃胖就吃胖....潤做的菜這麼好吃怎麼有辦法嘛...反正我會減回來的。」

「那我下次煮熱量少一點的好了。」不自覺地為對方著想,以往做餐點當然也會考慮很多,但還是第一次這樣為一個人設計菜單,當然是花了不少時間,但看到那滿足的表情都是值得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