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光一的Shock,都沒有打文...

我真的被很深的shock到了... 

 

以下正文- 

 

「翔?翔....」「嗯....是潤嗎?」「嗯。你喝醉了....」「唉?...有嗎?...呵呵呵....」

「我扶你去躺一下。」松本撐起櫻井,來到長排的沙發讓櫻井躺下。剛剛聊得太開心了,沒有注意就喝了一整瓶紅酒。自己的酒量是不錯,不過櫻井的酒量他倒是沒想到。

醉一醉也好,這人平常壓力很大的樣子。

 

「潤....」「你躺一下吧,你這麼大隻我也沒辦法把你抬回家。」「嗯...」

松本擰了一條濕毛巾,鬆開櫻井的襯衫,擦拭一下他的臉龐和脖子,想讓櫻井舒服些,卻看見那白皙的鎖骨上有一小道爪痕。

輕輕的撫摸那條傷痕,拿起櫻井的兩隻手,指甲都修剪的平滑,不是他自己抓傷的。而且好像是剛留下的,還有些紅腫,是在來見他之前弄傷的吧。

「翔。」再輕喚,回答的只有櫻井平穩的呼吸聲。

 

松本在廚房忙,越過吧台看見櫻井正在揉眼睛,大概是醒了,趕緊端了一杯水出去。

「嗯....潤...我、怎麼?」「你昨天喝醉了,就讓你在這睡了....來,先把水喝了。」

「謝謝。」櫻井接過水,咕嚕咕嚕的喝了好多口。松本眼裡盡是寵溺,把掉落的外套蓋在櫻井身上。「小心別著涼了。」

「潤,謝謝.....對不起麻煩你了。」「不會,倒是翔你今天要上班吧?」

「...嗯,沒關係我現在手上沒案子...一兩天不去沒關係的。」

 

「那我們出去走走吧。」「..唉?!我們...真的!去哪裡?潤有時間嗎?」「....去看電影吧。」「嗯嗯嗯。」「那先吃早餐吧。」

 

長時間的相處讓兩人感情變得很好,也越走越近,從生疏的稱呼到親暱的名字,從陌生人到互相關心的朋友。

朋友...有點曖昧的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