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的緩更.....

 

 

 以下正文-

 

後來松本規劃了好多出遊的行程,討論的過程發現櫻井真的無視休閒到了一個誇張的地步。每次講到什麼景點櫻井每個都知道,問他去過沒卻都使勁搖頭。

「潤...這些地方...嗯....要跟、女朋友去嗎?」坐在對面的櫻井畏畏縮縮的,手指放在桌底下,半天憋出了這一句話。

櫻井的模樣松本全看在眼哩,不禁偷笑。「我沒有女朋友。」

「..啊..喔...沒有女朋友啊....那是要跟誰...」

「傻瓜!」看櫻井這樣,松本心底泛起一陣心疼。「是想和你去的。」

「和我?!」「怎麼?不願意?」

「沒、沒有。」那小腦袋又開始左右搖晃,臉頰似乎還泛起了一抹紅暈。「我、我去一下廁所。」櫻井害羞地丟下這句話就趕緊逃離現場。

 

真是可愛啊,這人。

要不趁這次機會告白吧。

 

「翔君,這裡這裡。」在車站等著的松本隊櫻井招招手,「怎麼這麼慢,不會是迷路了吧。」「才沒有迷路!」紅撲撲的臉頰顯示某人又急又羞的樣子。看著松本一臉不信的樣子,櫻井拿起行李箱往松本腿上一推,然後笑嘻嘻地跑到列車旁,直接就鑽了進去。

「真拿你沒辦法...」提起那人的行李箱走進列車,櫻井已經坐在位置上向他招手,松本也把行李箱往櫻井身上推才坐在他旁邊。

「工作不要緊吧?」」「不要緊的,我都排好了。」櫻井對他微笑,但松本真的很擔心他會因為這次旅行工作的時間減少而有更有更大的負擔,臉上都是擔憂的神色。

「唉呦,我說不要緊就是不要緊的,難得可以出來走走嘛!」拍了一下松本的肩膀,櫻井轉頭去看窗外的景色,怎麼說還是覺得兩個大男人一起出去玩有點彆扭,但又不可否認的覺得很高興,拍拍自己的臉頰,要自己不可以失態了,轉回來看見松本已經開始閉目養神,他也只好閉上眼睛來睡一覺。

 

 就在松本已經快要進入夢鄉的時候,肩膀不知怎地被敲了一下,又再一下。只好不情願地睜開眼睛,往左邊一瞄,櫻井的頭一頓一噸的,不時碰到他的肩膀,嘴巴微微張開,發出一些奇怪的小小聲音,看來是說夢話吧。

因為真的很睏,所以松本乾脆把那小腦袋壓到自己肩膀上,好防止自己的肩膀再遭受攻擊。再想像櫻井醒來發現靠在自己肩膀上尷尬又害羞的表情,呵呵,光想就覺得有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